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观速讯丨vivo X Flip设计抢先看:横向副屏酷似moto razr 2022

2023-01-13 18:55:3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去年年底,OPPO发布了旗下首款竖向折叠新机OPPO Find N2 Flip,凭借小巧的外形和超轻的手感获得不少用户喜爱。

作为友商的vivo现在也要跟进,推出自家的首款竖向折叠屏手机vivo X Flip。

根据GSMArena放出的外观设计图,vivo X Flip采用类似X90系列的“方圆天阶”设计,后置圆形相机模组,中间采用铝制铰链连接。

影像模组下方是横向副屏,屏幕宽度为682像素,看起来与moto razr 2022折叠机十分相似,另内置1080像素宽柔性屏。

另外,电源键与机身侧边持平,预计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功能。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vivo X Flip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主打轻薄方向,将与vivo X Fold2迭代新机一同发布。

关键词: vivo 折叠屏手机 vivo Flip设计抢先看横向副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