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百事通!一加11销售火爆 员工去工厂“拧螺丝”

2023-01-13 16:49:05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消息,一加员工蓝帅前往一加11生产线,现场“拧螺丝”。

这款新品上市后引发极高的关注度,该机开售51分钟就打破友商所有第二代骁龙8机型的首销全天销售纪录,堪称是2023年最火的骁龙8系手机。

这次一加11解决了安卓手机卡顿问题,基于ColorOS超算平台和全新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一加11彻底重构安卓内存运行底层。让你日常滑动愉快,游戏等重负载场景切换爽快,哪怕用4年也依然畅快。

官方表示,一加11获得了南德48个月流畅等级A级认证以及SGS人因流畅性A+认证。

此外,一加11全球首发仿生振感马达,这可能是安卓阵营最强马达。凭借最新第四代马达技术平台CSA、行业首款低频增强算法及安卓首款混波算法等多项技术算法加持,一加将手机振感体验带入到全新的时代。

这颗具有新磁路、新材料和新结构的仿生振感马达由一加与瑞声科技携手打磨,近一年耗时,近百名各领域高级工程师参与,近千万级投入,实现软硬件多项技术突破,最终才打造出这款行业内最领先的第四代马达技术平台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11还首发“游戏云计算专网”,官方称之为“黑科技”。有了它,无论你是蜂窝弱、还是WiFi弱、甚至是二者都弱,它都能让你流畅的玩游戏。

关键词: 一加手机 一加11 一加11销售火爆 员工去工厂拧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