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热推荐:排面!小米登上《人民日报》头版

2023-01-18 08:55:06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经过这些年的稳步发展,小米已经成了我国极具代表性的科技企业。

根据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介绍,今天小米集团登上了《人民日报》的头版,其中主要介绍的是小米集团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工作成果。

小米集团副总裁、智能制造部总经理颜克胜及智能制造部的相关同事接受采访时畅谈小米集团在“三新”的时代背景下如何让制造业更智能,如何让生产结构化、数字化,以及小米要做“制造的制造”赋能行业。 ​​

雷军也发文强调,小米在智能制造方面还是取得了不少进展。

关于小米智能制造方面,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小米智能工厂了,也被称为“黑灯工厂”,曾多次登上央视新闻。

所谓黑灯工厂也就是无人工厂,内部采用智能化的流水线,所以无需开灯即可正常工作。

据了解,小米智能工厂位于亦庄,占地18600平方米,它不仅仅是工厂,还是小米的实验室,担任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以及突破性新产品的预研,工厂内部由小米自研的全智能机器把控,采用微米级除尘科技。

小米此前曾介绍,该工厂每年的年产规模大概是100万台超高端旗舰手机,今年销售和口碑都极好的小米13也在这里生产。

另外,小米智能工厂二期M1项目已于今年9月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预计2023年年底交付投用。

关键词: 人民日报 排面小米登上人民日报头版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