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今日报丨“非洲之王”传音将推旗下首款折叠手机 :屏幕可滑动拉伸

2023-01-19 14:45:26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年来,折叠屏手机市场是越来越热闹,不少手机厂商都推出自家的折叠旗舰。

据GSMArena消息,在非洲各国拥有极高市场占有率的“非洲之王”传音也要冲击高端市场,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折叠屏手机,名称为Phantom Vision V。

从渲染图来看,这款折叠新机不仅支持内向折叠,屏幕还能进行拉伸,进一步扩大显示面积,据悉其屏幕完全展开时可达到10.1英寸。

另外,Phantom Vision V配备了航空航天级钛合金外壳,具有专利设计的耐用铰链,折叠后与普通手机一样大小,可轻松携带。

不仅如此,该机影像模组采用三摄设计,镜头下方还新增了一个小型显示屏,预计可显示通知、来电和时钟等信息。

上个月,传音的这款新机已经获得蓝牙SIG认证,认证型号为AD10,支持蓝牙5.3链接。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在2月底举行,传音有望在大会官宣这款折叠屏手机。

关键词: 非洲之王传音将推旗下首款折叠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