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快看:新年第一月iPhone已降价2次!苹果14首降超千元 国内用户喊真香抄底

2023-01-20 13:45:4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了在中国市场冲销量,苹果也是拼了,iPhone 14一个月降价2次,不少用户也是喊出了真香。

1月20日,在除夕夜的前夕,iPhone 14系列再次曝出降价信息。其中,iPhone14系列迎来农历新年首次降价,部分平台最高降价超千元,成为春节期间首批大幅降价的手机产品。

据悉,此次降价将持续到大年初七,你会选择在过年期间换新机吗?

之前,TrendForce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iPhone产品线的销量会降至约4700万台,同比下跌22%,或许是提前感受到今年市场的不确定性,苹果也是选择多次降价促销量。

之前,市场研究机构IDC副总裁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Francisco Jeronimo)在推文中写道:“2007年1月9日,乔布斯推出了第一代iPhone,掀起了手机行业的一场新革命。自2007年上市以来,苹果已售出超过23.2亿部iPhone”。

关键词: iPhone手机 智能手机 新年第一月iPhone已降价2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