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聚焦:苹果着手开发iPhone 16 Pro!灵动岛要扩大

2023-01-20 20:56:03来源:快科技

近日,科技媒体Howtoisolve报道称苹果内部已经着手研发iPhone 16 Pro机型,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2024年改用屏下Face ID传感器,不过Howtoisolve表示根据苹果内部渠道透露的消息是苹果将会把iPhone 16 Pro“药丸”区域缩小50%,从而扩大灵动岛的显示空间。

同时,苹果近年来一直在研究的屏下 Face ID 技术或将运用到iPhone 16 Pro上。具体来看,iPhone 16 Pro 虽然会将部分元件装备到屏幕下方,但是摄像头和其它组件依然存在,只是会变得更小了,因此不会妨碍灵动岛的存在。

报道还称,苹果工程师目前已经开发出两款原型,一款是采用USB-C端口,另一款则是取消了物理充电端口,完全依靠MagSafe磁性无线充电。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之前就说到过iPhone 15系列还将取消lighting 接口采用USB Type-C接口,与安卓手机的充电接口保持一致。

目前像MacBook、iPad等大量产品也已经换用USB-C,且支持了雷雳3甚至雷雳4,不仅有着极高的传输速率,还兼容快充以及DP信号视频输出。

而且苹果正计划改变 iPhone 处理器的发展方向,更加注重能源效率和续航表现。此外,iPhone 16 Pro的起步存储量为256GB,最高为2TB,不过与iPhone 15 Pro相比大概率是不会涨价。

目前关于iPhone 16 Pro机型的相机配置并没有太多信息,毕竟iPhone 15系列尚未发布。

但是推测可能iPhone 16 Pro机型可能与iPhone 15系列变化不大,主要配置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动,例如主摄依然为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并优化HDR拍摄算法等。

不过前几天倒是有透露iPhone 15系列会取消剩余的实体按键,转而采用固态按键的设计,相当于一个虚拟按键,通过调动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来模拟实体按键的反馈。

就像iPhone 7以及iPhone8系列等机型采用的Home键一样,但苹果还是会在对应的区域做出按键的外形,方便大家找到按键位置进行操作。

为了更好的模拟音量键和电源键的反馈,iPhone 15 Pro还会在机身左右两侧增加两颗Taptic Engine马达。

作为Taptic Engine固态按键控制器IC的独家供应商,Cirrus Logic表示如果用户对这种新设计反应良好,未来可能会在其他高端型号的产品系列中采用。

iPhone 16系列到底如何也是明年的事了,大家不妨持续关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的iPhone 15系列,或许iPhone 15系列会有提升也说不定,看看其是否真的如大家所说的是“大改系列”,是最值得买的iPhone手机。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苹果着手开发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