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焦点快看:富士康春节留守工人最高奖金13000元:已开始规划iPhone 15生产场地

2023-01-25 12:51:51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前段时间,苹果因为富士康事件损失惨重,让iPhone 14系列全球缺货,供应严重不足。

按照行业爆料,富士康上个月开始全力恢复生产,在本月中旬已经基本完全恢复产能,全力生产iPhone 14系列。

具体到主要市场,在美国市场,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四款机型的平均发货时间为4天,所有型号在零售店都可以取货,发货时间约为5天。

而在国内市场,投行的报告称状况更好,发货窗口期为3天,有大量的库存可用于零售店提货。

为了在春节期间保证充足供应,郑州富士康发布的1月激励政策显示,最高奖励将达到1.3万元。

iPEBG事业群的员工1月若上班天数不少于23天,可获取1万元补助金,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的工人1月补助金更高,最高1.3万元。

除了保证春节旗舰iPhone的供应不断档,同时也为iPhone 15系列做准备。

据新浪科技报道,郑州富士康iPEBG事业群的一位员工表示,春节之后自己工作将不再那么忙碌,因为工厂要生产新的手机,前期是试验阶段,生产线上不忙。

他还透露:“我们大老板已经在规划iPhone 15系列的生产场地了,开过好几个会,过完年后会把旧生产机器拉走,把新的运过来。”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富士康春节留守工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