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头条丨小米13 Ultra渲染图曝光:中分造型四摄

2023-02-17 21:08:5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此前的小米13发布会中,大众期待的小米13 Ultra缺席了,有消息称小米13 Ultra将在4月正式发布。

现在,海外博主Kartikey Singh放出了小米13 Ultra的渲染图,据说可信度达到90%。

可以看出,新机的背部造型和小米12S Ultra类似,但是摄像头增加到了四颗,排布也有变化,呈中分造型排列。

据爆料,新机继续配备IM989一英寸主摄,同时配备徕卡影像,这将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影像旗舰。

另外搭载了3枚IMX858镜头,分别覆盖超广角、3倍人像长焦以及5倍长焦。

其它方面,小米13 Ultra的变化预计还有搭载第二代骁龙8,告别67W快充升级到90W,USB 2.0传输接口升级到USB 3.0等。

此外,小米13 Ultra大部分将提供素皮配色,可能还会提供玻璃版本,但是估计没有陶瓷板。

关键词: 小米13 Ultra 小米13 Ultra渲染图曝光中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