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百事通!性能颜值齐了:努比亚Z50 Ultra获《王者荣耀》极致画质与帧率支持

2023-02-23 21:06:5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王者荣耀》进行不停机更新,在更新日志中,出现了尚未发布的努比亚Z50 Ultra。

根据更新日志,努比亚Z50 Ultra将同时支持《王者荣耀》的极致画质与超高帧率,足以见得这款手机的性能之出色。

而从昨天透露的照片来看,努比亚Z50 Ultra正面是一块超窄边框的直屏,并且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配合直角边框,颜值颇高。

据悉,Z50 Ultra的屏下摄像头,采用了一个像素电路驱动一个OLED像素单元的技术方案。

这使得手机前摄能够提升可见光透过率,增大屏下摄像的进光量,在提高拍照效果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无差别的真全面屏显示。

努比亚Z50 Ultra将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关键词: 王者荣耀 努比亚Z50 性能颜值齐了努比亚Z5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