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观速讯丨一加Ace 2V首发主动增强式超级Wi-Fi:穿墙能力提升30%

2023-03-07 16:03:0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一加Ace 2V正式发布,新机颠覆了行业惯例的游戏网络体验,可能是同档位网络体验最好的手机。

据介绍,一加Ace 2V首发主动增强式超级Wi-Fi技术,通过防丢包技术、抗干扰技术、主动超频技术,使手机Wi-Fi穿墙能力提升30% 、抢网能力提升15% 、传输稳定性提升30% 。

同时,新机搭载了自研的游戏云专网技术,颠覆弱网游戏卡顿,弱网游戏高延迟次数降低99.43%,拥堵网络游戏高延迟次数降低82.75%,两年免费使用。

另配备了11根赛事级电竞天线,无论怎么握持,信号都在线,配合LinkBoost 4.0,网络异常减少20%,弱网络减少10%,网络异常状态恢复率提升50%,搜网速度提升30%以上。

不仅如此,该机支持5G双卡双待双通,上网、游戏、通话互不干扰,并支持蓝牙5.3连接,传输更稳定。

一加表示,一加Ace 2V的决心就是颠覆行业惯例,将旗舰体验普及到底。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