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讯息:研发7年!库克不顾阻拦要苹果火速推头显新品:售价超2万

2023-03-13 13:09:20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研发了7年,苹果的重磅新品依然没有明确的推出计划,CEO库克着急了。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将推动公司在今年推出第一代混合现实头显设备,其不将顾公司设计团队的意愿。

据报道,苹果的头显已经积极开发了7年,比最初的iPhone上市前长了一倍。该设备被视为与库克的遗产直接挂钩,因为这是苹果第一个完全在他领导下开发的新计算平台。

该公司仍然预计,在发售的第一年里,这款头显的销量只有100万台左右,价格约为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超2万元)。然而,据称苹果公司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对该产品进行"营销突击"。

至于这款苹果新的产品,其不需要iPhone就能使用,内置传感器以读取眼动,用户盯着屏幕上的项目即可控制设备,而将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即可激活任务。

在这之前,HTC CEO、董事长王雪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最快将在今年年中推出自己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