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新消息丨女生盲测一加Ace 2V:感觉售价至少3000以上

2023-03-14 15:45:44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3月14日消息,一加员工在深圳做了一加Ace 2V盲测,在不了解手机价格的情况下,有位女生通过简单上手来估计手机的价位段,她觉得一加Ace 2V售价在3500左右,还有网友估算至少卖3000以上。

为了做出旗舰级质感,一加 Ace 2V取消了影响手感与美感的屏幕塑料支架,通过屏幕与机身中框的直接贴合实现窄至1.46mm的极窄边框,带来更高级的视觉观感与更舒适的握持体验。

而且一加Ace 2V的玻璃后盖使用了全新工艺,黑岩配色采用全新丝绸工艺,通过对玻璃表面多次蚀刻处理,雕刻出类似丝绸触感;青釉则采用青釉玻璃工艺,为玻璃后盖赋予玉石质感。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 2V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起步就是12GB内存、256GB大存储,还有16GB+512GB顶配版本可供选择,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优先闪充。

另外,在旗舰级的性能配置基础上,一加 Ace 2V 还搭载了游戏稳帧引擎 2.0、游戏云计算专网两项独家自研游戏黑科技,提升游戏帧率体验与网速稳定性,为用户提供更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

该机起售价是2299元。

购买链接:京东(2299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