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视讯!iPad Air 6首曝:升级M2处理器 性能增幅可达40%

2023-03-14 22:53:42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苹果的M系列处理器已经搭载于iPad Pro和iPad Air上,而这样的策略短期内似乎并不会调整。

爆料人Revegnus给出最新消息,iPad Air 6将继续升级,搭载桌面级M2处理器。

当前,iPad Air 5上的M1采用8核CPU+8核GPU组合,和iPad Pro完全一致,即并没有砍成7核GPU的版本。

M2除了采用第二代5nm制程,还最高拥有10核GPU。出于功耗考虑,不排除iPad Air 5采取某些GPU减配的措施,比如8核CPU+8核GPU。

按照苹果说法,M2比M1的CPU快了18%、GPU快了35%、神经网络单元快了40%,晶体管也多出25%。

其它方面,考虑到成本问题,iPad Air 6依然无缘mini LED显示屏。

掐指一算,iPad Air 5发布也有一年时间了,iPad Air 6有可能会在年中的WWDC或者秋季发布会上正式与我们见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