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动态丨OPPO、小米、vivo联盟:跨品牌一键换机新增第三方应用迁移

2023-03-22 14:59:14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ColorOS、MIUI、OriginOS官方今天宣布,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换机体验,OPPO、小米、vivo达成了合作。

除了照片、联系人等数据外,三家的换机App新增支持另外两家手机的第三方应用数据。

版本需求为,OPPO欢太手机搬家-换机助手升级至13.3.7及以上版本,小米换机升级至4.0.0及以上版本,vivo互传升级至6.2.5.1及以上版本。

在过去,智能手机之间的数据迁移需要通过第三方软件实现,这样的迁移方式往往速度慢、耗流量,同时还增加了信息安全风险,现在三大品牌在手机内置互传功能,更加安全便捷。

在“互传联盟”成立后,OPPO、小米、vivo三大品牌手机之间信息互传“一触即达”,换机时不用再担心聊天记录了,这在智能手机行业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