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消息!郭明錤:iPhone 15全系灵动岛 苹果升级传感器后体验更强大了

2023-03-24 22:47:42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24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文表示,iPhone 15确认全系“登岛”,也就是均会使用胶囊开孔的灵动岛显示屏。

不过,iPhone 15系列灵动岛的一个变化在于距离感应器从iPhone 14 Pro上的屏下放置、但位于灵动岛外,改为集成到灵动岛内,同时,这一变化并不会增大灵动岛的开孔面积。

郭明錤指出,距离感应器的磊晶晶圆从联亚调整为IQE,且后者是独家供应商。

另外,新传感器代号Sphinx,波长从前一代的1380nm调整为940nm,性能方面更具优势。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iPhone 15/15 Plu也是灵动岛,但息屏显示和120Hz ProMotion高刷依然是Pro系列独享。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