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今亮点!泪目!孩子给离世父亲发短信被回复:爸爸也想你

2023-03-28 05:51:5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3月26日,陕西西安。孩子给父亲生前使用的手机号码发短信,称非常想念爸爸,没想到真的回应了。

短信内容显示,这个孩子没考上研究生,准备再考一年,“爸爸我好想你,给我托个梦吧我想见见你。”

新机主收到短信,以其父亲的名义暖心回复,鼓励他收拾好心情,重新出发。

收到这条回复后,孩子称自己爸爸三年前去世了,能看到一条“爸爸”给自己的短信,自己泪目了,不断表达感谢,并表示以后不会打扰新机主。

新机主称,自己开始以为是对方误发的信息,看了信息的内容后,觉得他现在应该是遇到了一些困难,需要人鼓励,考虑了许久,还是回复了这条信息。希望自己的回复能给他力量,帮助他重拾信心,度过这个难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