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资讯:骁龙8 Gen2发布后 ARM立即反击:要销毁高通CPU设计

2022-11-16 19:57:38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你说这是巧合,还是故意为之?

就在今天高通发布骁龙8 Gen2的时候,ARM提交了最新法庭文件,来回应高通的反诉。

双反的恩怨简单来说就是高通收购NUVIA后,将后者的ARM CPU设计直接拿来使用,ARM表示其对NUVIA的授权中不包含高通,后者需要再申请并缴费,否则就得销毁,而高通的观点则正好相反。

在最新文件中ARM再次强调NUVIA转让权利需要征得ARM同意,但此次却没有。对于高通的反诉,ARM认为那是在转移注意力的伎俩。

据悉,NUVIA的创始人是苹果前首席架构师,操刀了A7到A14的CPU设计。其创办NUVIA后做出的Phoenix产品,2020年时的单核表现就碾压同期的A12X/A13。

关键词: CPU处理器 Gen2 Gen2发布后 ARM立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