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看热讯:iPhone 14 Pro系列开始缺货:渠道价大涨 加价千元起步

2022-11-17 07:47:2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最近,苹果因为销量数据、代工厂等问题,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此前已经发布声明称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并且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新产品。

根据用户反馈,目前iPhone 14 Pro系列的缺货情况已经非常明显,在全球官网的到货日期基本都要超过一个月。

这也导致第三方渠道价又涨了起来,iPhone 14 Pro涨价一千元起步,128GB低配版都超过9000元,想第一时间到手的用户基本要花费万元才能拿到。

这背后最主要的原因自然是郑州组装工厂的产能大幅降低,该工厂是iPhone最大的组装厂,其产能降低会明显影响iPhone 14系列新机的供应情况,导致销量明显下滑。

近期又临近圣诞节了,是西方文化中的“春节”,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也是购买的高峰期,供不应求的情况更加显著。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iPhone Pro系列开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