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热推荐:中国电信天翼量子密话2.0升级:支持视频通话全帧加密

2022-11-16 21:57:2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据中电信量子官方消息,近期全新升级了天翼量子密话2.0,在原有量子加密通话的基础上,拓展了集图文安全、语音安全、视频安全、阅后即焚等于一体的高安全即时通讯功能。

密话2.0安全即时通讯系统提供覆盖“端-边-网-云”一体化的移动办公信息安全保护,以及快速的部署实施能力、产品运营和全流程支撑服务,解决用户在移动通讯办公中的信息安全问题。

用户使用密话2.0产品无需更换手机,只需前往当地指定的电信营业厅开通量子密话业务,更换量子安全SIM卡,通过手机端下载安装天翼量子密话2.0 App,即可体验更为安全、高效、丰富的信息沟通服务。

中电信量子表示,此次全新升级的密话2.0版本,是将量子加密技术与即时通讯技术紧密融合,实现对用户通话、信息、文件传输等场景下的加密保护:

1、量子加密电话、加密视频通话,一话一密,无惧监听破译

2、支持图文、语音、视频、文件等信息类型加密,保障信息安全传输

3、支持拨打视频通话,信息阅后即焚,禁止截屏,有效预防信息外泄

4、开放式移动工作台,可与外部应用高效对接,丰富应用场景

关键词: 中国电信 量子通信 中国电信天翼量子密话2.0升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