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快资讯:vivo Pad雪青紫首销:高通骁龙870加持 2499元起

2022-12-01 06:00:22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日消息,vivo Pad雪青紫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2499元。

这款平板电脑薄至6.55mm,轻至489g,11英寸黄金尺寸,兼顾大屏与便捷性。机身采用一整块航空铝合金,由 CNC、打磨、抛光、阳极氧化、镭雕等11道工序制作而成。创新型谐振腔天线设计,将天线巧妙隐藏于机身下,带来更简约纯粹的质感。

此外,这块平板内置NFC传送门,只需用手机轻碰右上角,轻松实现手机、平板文件互传,甚至手机界面也能投屏至平板,便捷又高效。

平板能实时显示手机画面,可用平板全屏打开手机文档,用键盘回复信息,并在平板与手机间拖放文件。

而且vivo Pad通过创新的跨屏数据管理技术,不仅手机来电可用平板接听,手机任务也能接力至平板上继续处理。

更重要的是,用平板就能打开手机热点,一键免密连接。短信验证码也能无缝同步,还能在平板上查看和取用手机文件。

核心配置上,vivo Pad采用11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5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8040mAh,支持44W有线快充。

购买链接:京东(2999元)

关键词: vivo vivo vivo Pad雪青紫首销高通骁龙87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