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报资讯】跟小米13同台发布!雷军宣布小米MIX Fold 2新配色

2022-12-10 15:44:38来源:快科技

小米13发布会将于明晚19:00召开,在发布会前一天,雷军又公布了一个新机彩蛋,此次还将发布小米MIX Fold 2全新版本。


(资料图)

据介绍,小米MIX Fold 2这次将带来月光银与玄夜黑两款配色,并且均采用了光哑同体设计。

顶部的摄像头区域是非常漂亮的镜面,而下半部分经常与手接触的位置上,依然保持了内敛的哑光设计,兼顾优秀的手感和质感。

在摄像头部分,这次升级了大家公认最优质感的陶瓷材质,并且在月光银的镜头 Deco 表面进行了物理气相沉积工艺,呈现出极为高亮的金属光泽,与玻璃后盖形成拼接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玄夜黑版本虽然依然是玻璃材质,但是却实现了皮质纹理与玻璃材质互融的效果,看起来有素皮版本的气质。

至于配置方面,新配色依然与此前版本保持一致,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折叠屏旗舰。

内屏8.02英寸,分辨率为2160*1914,支持120Hz高刷,外屏尺寸为6.56英寸,屏幕纵横比为21:9,,并且与内屏做到了高刷、亮度等参数的一致性。

自研第三代转轴技术微水滴形态转轴,转轴数量降低到87个,大幅提高集成度,整机厚度为11.2mm,基本上和带壳的iPhone 13 Pro Max差不多,展开后的单边厚度达到5.4mm,重量也仅有262g。

目前,小米MIX Fold 2与小米12S Ultra已经成了小米的高端典范机型。

此前的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小米集团合伙人及总裁王翔就透露,这是继2010年小米进入高端线以来获得口碑最好的两款高端手机。

自发布以来业界的口碑是非常好,京东好评率都在99%、98%这样的水平,让小米的高端策略更加扎实了。

关键词: 小米13 小米MIX Fold 小米13 跟小米13同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