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讯息:iPad 10耐用性测试:惨遭一掰两半!质量堪忧

2022-12-13 17:46:32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iPad 10已经开卖,这代产品可以说是苹果数字系列平板变化最大的一代,包括首次砍掉正面Home键、改用侧面指纹、全面屏设计、USB-C接口等。

关于配置和价格上的竞争力,恐怕大家心中已有判断,那么我们换个角度来看,耐用性如何?

对此,知名虐机大神Zack Nelson(JerryRigEverything)进行了刀割、火烧和用力掰三重考验。

结果有些让人失望,iPad没有改掉机身爱弯的毛病,用力一掰居然断成两半,宣告报废。这意味着,平时用机不太爱惜或者不仔细的朋友,最好入手保护壳。

在“刀割”也就是屏幕玻璃耐划测试中,大约莫氏硬度6的锐器就能在面板上留下痕迹,属于正常水平。

关键词: iPad iPad 10耐用性测试惨遭一掰两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