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每日热讯!雷军爆料了!新机皇小米13 Ultra或将于MWC发布:影像堆料突破天际

2023-01-10 18:55:4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一份曝光的海报图显示,小米将参加今年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此次,小米将在展馆摆出专门的展台,并带来新技术产品。

目前的消息是,小米此番有望推出小米13/13 Pro国际版、首秀小米13 Ultra新旗舰以及推出小米平板6/6 Pro等。

事实上,在本周与米粉互动中,雷军似乎确认了小米13 Ultra的存在。他表示,该机没有计划做白色玻璃后盖版本,意味着本机会采用科技皮或者陶瓷后盖设计。

作为Ultra机型的最大卖点,据传小米这次要上马四颗5000万像素CMOS,除了1英寸大底IMX989,还有三颗索尼尚未官宣的IMX858,最高支持5倍光变。

其它配置方面,2K 120Hz屏幕、120W有线快充等必然不会欠奉。

关键词: 小米13 Ultra 雷军爆料了新机皇小米13 Ultr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