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今日讯!将近3年的OPPO Find X2系列喜提ColorOS 13:还能再战

2023-01-10 19:59:14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消息,OPPO宣布Find X2系列开启ColorOS 13推送升级,这款2020年3月份发布的旗舰手机将更新到最新版系统,迎来新生。

据悉,OPPO Find X2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预装的是ColorOS 7.1操作系统,如今这款旗舰可以升级到ColorOS 13系统。

作为ColorOS最新版系统,ColorOS 13主打看点就是流畅。在ColorOS 13上,OPPO带来了自研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超算平台。

通过算力模型对硬件计算资源精准调度,结合4大计算引擎——并行计算、高性能计算、端云计算和智能计算的综合调优,打造全方位的流畅、稳定、续航体验提升。

官方介绍,ColorOS超算平台通过算力模型和并行计算,重点解决计算资源分配不合理、内存使用冲突的两个业界难题,最终能做到长达48个月以上的久用流畅。

关键词: Find OPPO Find OPPO Find 将近3年的OPPO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