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精彩看点:2亿像素实力惊人!三星Galaxy S23 Ultra照片放大12倍依旧惊艳

2023-01-19 17:54:39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知名博主i冰宇宙放出了一张三星Galaxy S23 Ultra拍摄的照片,用以证明它搭载的这颗HP2传感器的强大。

可以看到,这张照片色彩过渡明确,物体边缘柔和没有毛刺,只有轻微的模糊证明它是一张放大之后的照片。

但根据该博主的说法,这张照片并非是5倍或是10倍放大后的产物,而是直接放大了12倍。

这意味着,通过2亿像素的HP2传感器,照片即便经过高达12倍的放大,也依旧能够细腻自然,没有锐化或是其他加工的痕迹,像素数量更多的优势可见一斑。

除了这颗实力惊人的主摄外,Galaxy S23 Ultra还有着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两颗1000万像素,但规格不同的长焦镜头。

处理器则采用的是第二代骁龙8,采用4nm工艺打造,CPU主频达到了3.36GHz,另有8/12G内存,256G/512G/1T存储可选。

目前,Galaxy S23 Ultra的具体发售时间与价格尚不清楚。

关键词: 2亿像素 Galaxy Ultra 2亿像素实力惊人三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