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世界热头条丨保留标志性设计!魅族科技旗下手机外观专利首曝:时隔两年魅族20即将回归?

2023-01-25 12:55:46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魅族手机自2021年推出18S系列后,凭借着SAM OIS以及超声波指纹识别这两大功能,也成为了手机界中的一枝独秀。

然而时隔近两年, 魅族一直没有推出旗下新款手机,直至被吉利收购。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出了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魅族20系列的外观专利,也表明了魅族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

根据专利图来看,魅族20系列将保留环形闪光灯的标志性设计,由十颗双色温LED灯珠组成环形闪光灯,从2016年的魅族Pro6系列便开始使用,一直沿用了近6年。

后置三枚镜头,主摄+长焦+超广角常规三摄从不缺席,在环形闪光灯内部预计将会搭载激光对焦传感器,在夜间拍照时起到辅助精确对焦的作用。

手机的正面将配备居中挖空式直屏,并且大概率会沿用业内首发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扩大指纹识别区域,解锁快速精准。

侧边边框使用的是直角中框的设计,根据天线断带可也以判断出是金属材质。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来看,魅族20系列会采用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并搭载卫星通信技术,预计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关键词: 智能手机 魅族20 保留标志性设计魅族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