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要闻:文旅局副局长吐槽被诱导办话费套餐 网友:感同身受

2023-03-15 14:53:45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相信不少人都曾被移动运营商的各种套餐推销电话和短信所骚扰,为了能够让你办理价格更高的流量套餐,客服人员可以说是想尽了浑身解数。在3.15消费权益日当天,微博认证为新疆巴州文旅局的副局长也忍不住在网上吐槽了自己被客服诱骗办理了高价套餐的经历。

这位微博名叫“新疆何淼”副局长在网上发文称:自己因为此前办理套餐的事情憋了一肚子火。他表示,自己有一个办了39元流量套餐的电话号码,仅用于直播,并不打电话,但是因为基本不怎么直播,流量其实根本用不完。

但是后来客服不停打电话,提示其升级更高流量和通话时长的套餐,但是被他多次拒绝。但是之后客服跟他说,可以给他增加国内流量,套餐的价格依旧是39元不变,听到客服这么说,他最终还是同意了。


该博主发文内容


该博主套餐扣费详情

但是在第二天,他就收到了49元套餐的提示信息,这说明此前客服说的提升流量并不是免费的。

更加让人气愤的是,就在昨天,客服又一次打电话过来,说其他不变,增加12元,可以送多少流量,结果被他一顿怼。感觉自己受到了客服的欺骗。

在该副局长发文后不久,相关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许多网友评论称自己也曾遭遇过类似事情,不仅经常被运营商电话骚扰建议升级套餐,并且还存在不少诱导升级的行为。

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传授遭遇这类事件后的应对方式,可以通过12315热线或者工信部网站对运营商进行投诉,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