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热文:iPhone 15 Pro工业设计敲定!这外观果粉会打多少分?

2023-03-22 18:04:21来源:快科技

最近的新机可谓一波接着一波,就连还有6个月才发布的iPhone 15系列也来凑热闹,各种设计图、配置规格等信息在网上曝光。


(相关资料图)

日前有博主曝光了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的CAD设计图,有关“苹果iPhone 15 Pro设计图曝光”的话题还登上了热搜,引起了全网热议。

根据曝光视频显示,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将取消实体音量键和侧面静音开关,改为细长整体按键来调整音量,并且会采用固态设计。

说的明白些,这有些类似iPhone 7上的Home键,具有触感反馈和模拟物理按键的触感。值得说明的是,仅只有iPhone 15 Pro/ Max采用了这种设计,另外两款标准机型依然保留原有物理按键设计。

此外,iPhone 15 Pro/ Max两款机型还将采用钛合金材质,使其耐用性和轻便性大大提升。同时,这两款机型的屏幕边框将进一步收窄,达到智能手机历史上最高水平。

爆料显示,iPhone 15 Pro系列两款机型的外观也将被重新设计,边框宽度仅为1.55mm,刷新最窄记录。究竟有多窄?

我们不妨做个对比,三星 S22 和 S23 的黑边宽度约为1.95mm, iPhone 14 Pro为2.17mm,也就是说iPhone 15 Pro系列相比上代将缩窄28%左右。

安卓阵营这边就有不少机型采用了超薄边框设计,超薄边框设计在视觉上呈现了四边等窄的效果,手机正面颜值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屏幕边框的缩窄, iPhone 15 Pro两款机型的屏幕也将进一步扩大,但有消息称,机身会更厚一点,但主要是因为后置摄像头的升级所致。

现在,我们结合目前的爆料,来梳理一下有关iPhone 15 Pro系列外观的关键点。首先,iPhone 15 Pro系列将采用钛金属机身,虽说依然是直角边框,但加上了一些弧度,侧边机身视觉更窄。

其次,弃用Lightning改用USB-C接口 ,据传20W的“苹果快充”;将采用固态按钮,减少开孔,加强一体性。

当然,这些信息还只是第三方爆料,真实性还有待证实。如果,消息如实,你对iPhone 15 Pro系列这样的外观设计打几分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