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滚动:告别物理卡槽!iPhone 15将进一步普及eSIM:水货机今后更难了

2023-03-28 08:51:0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去年在iPhone 14上,美版全系都是eSIM,看起来,苹果今年打算更进一步。

法国MacGeneration爆料称,今年法国市场销售的iPhone 15/15 Pro将仅支持eSIM。

按照惯例,法国市场的iPhone与英国、爱尔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波兰、荷兰、比利时、丹麦、芬兰、挪威、瑞士等诸多欧洲国家通常型号相同,也似乎意味着,今年的欧版iPhone多数都将是eSIM版本。

事实上,苹果官网早就列出一份可在iPhone上开通eSIM的运营商名单,奥地利、德国、匈牙利、英国、波兰等诸多欧洲地区的运营商在列。

苹果对eSIM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相较于物理SIM卡槽,优势明显,比如更安全(防丢、不被物理移除)、更便捷等。iPhone 13/14系列可开通和管理多达8张eSIM卡,并同时激活两张保持在网,也就是双卡双待。

当然,eSIM iPhone的普及也意味着,今后,水货机在国内的日子将更难过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