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win10怎么打开浏览器下载位置提示?win10怎么打开控制面板?

2022-08-03 15:52:50来源:pc下载网

win10怎么打开浏览器下载位置提示?其实很简单的,以下内容就是小编整理的win10打开浏览器下载位置提示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一起来学习吧!

1、首先,在打开电脑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后,鼠标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

2、随后,在下拉菜单中点击设置选项

3、接着,在跳转的设置页面中找到下载栏目

4、最后,鼠标点击打开询问提示开关即可

上文就讲解了win10打开浏览器下载位置提示方法,希望有需要的朋友都来学习哦。

关键词: win10怎么打开浏览器下载位置提示 window10浏览器下载默认位置 win10自带的浏览器下载保存位置更改不了 windows10下载浏览器在哪里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