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即时看!有老照片那味了:Redmi Note 12 Pro胶片相机样张首曝

2022-10-26 15:42:29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随着成像技术的提升,照片的色准越来越高、成像质量也越来越好,但却总有曾接触过胶片摄影的人觉得,这样的照片“没那味了”。

今天,Redmi宣布,即将发布的Note 12 Pro系列将搭载基于胶片点对点建模的film〔Camera〕胶片相机,并放出了首批8张照片样张。

以当今计算摄影的标准来看,这8张样张俨然存在诸如噪点明显、亮部泛白等一系列的问题。

但在整体观感上,这些照片却很好的还原了胶片时代老照片所特有的质感,如果隐去水印的手机型号、时间等信息,说是一张饱经沧桑的老照片也不奇怪。

据悉,针对用户的不同摄影需求,Redmi此次推出了五种不同的胶片风格。

这五种风格分别是拍摄纪实使用的“传奇胶片”;拍故事用的“电影胶片”;拍人文用的“黑白胶片”;拍人像用的“日光胶片”;以及拍街景用的“彩色负片”。

这五种胶片风格各不相同,但都很好的还原了胶片照片的质感,有老照片“那味”了。

关键词: Redmi Note 有老照片那味了Redmi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