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热议!网友票选苹果有史以来最差的产品 蝴蝶键盘仅排第二

2022-10-26 15:55:1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苹果可能是科技公司中最为成功的品牌了,iPhone、iPad及Mac电脑全球大卖,不仅价格昂贵,而且自带信仰价值,不少人都认为苹果出品,必属精品。

当然,苹果数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也有一些产品是不太成功的,Slahgeare网站日前就做了个评选,让网友选出苹果有史以来最差的产品。

结果第一名是苹果的Hockey Puck鼠标,这个产品并不多见,而且都是1998年推出的了,跟当时的IMac G3一起发布,但是因为设计不行,功能也不太好,导致口碑奇差,不到一年就被下架了,30%的网友认为这是苹果最差的产品。

前几年引发集体诉讼的苹果蝴蝶键盘以27.71%的得票率位列苹果第二差产品,这个事很多网友可能经历过,这种蝴蝶键盘本来是苹果引以为傲的创新,然而故障率不断。

之前的统计数据也显示,2016款MacBook Pro的键盘故障率为11.8%,而2017款的MBP二代蝶式键盘截至目前的故障率已经达到了8.1%,几乎两倍于传统的剪刀脚键盘。

最终苹果也放弃了这种键盘,最近的几代妙控键盘也回归了经典的剪刀脚设计。

苹果史上第三差的产品是iPod底座,2006年推出,售价349美元,还可以充当音箱使用,但产品依然遭遇滑铁卢,18个内就退市了。

关键词: iPhone手机 智能手机 网友票选苹果有史以来最差的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