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快消息!Redmi Note 12系列成了:京东天猫预约量突破50万

2022-10-26 08:43:58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发布,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平台接受预约。

其中Redmi Note 12 Pro系列在天猫预约量超11万,Note 12在天猫预约量超3万,Note 12 Pro在京东预约量达28.5万,Note 12在京东预约量达8.9万,两大平台总共预约量超过了51万,人气火爆。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影像,其中Redmi Note 12 Pro配备索尼IMX766+OIS光学防抖,Redmi Note 12 Pro+配备三星HPX+OIS光学防抖。

官方介绍,三星HPX不仅拥有2亿超高像素,还搭载了先进的DTI(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这项技术不仅能单独分隔每个像素,还能提高感光度,以捕捉清晰生动的图像。

不仅如此,三星HPX传感器拥有1/1.4"大底,面积比索尼IMX766还大了24%,配合多像素合一技术,支持16in1为2.24μm融合大像素,提升在暗光、逆光等复杂场景的成像效果。

此外,Redmi Note 12系列还搭载了小米影像大脑,包含意图识别单元、计算单元、加速引擎、生态引擎四个部分。

Redmi表示,Note 12系列这一次认认真真做好影像,从光学到算法都全面实现彻彻底底的“旗舰影像”普及。

关键词: Redmi Note Redmi Note Redmi Not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