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焦点短讯!媲美徕卡边框!Redmi Note 12 Pro新增五款胶片画框

2022-10-26 15:42:40来源:快科技


(相关资料图)

虽然传统的胶片相机已被数码相机取代很多年,但是胶片依然凭借自己独特的质感,依然让很多人情有独钟。

Redmi今日表示,Redmi Note 12 Pro将加入film〔Camera〕胶片相机。

根据官方介绍,为了更好的还原胶片的质感,Redmi基于真实胶片进行了扫描,并分析成像的基调、特征、色彩风格等信息,实现像素级的点对点建模。

同时,新机增加了5款胶片画框独特的画框设计让照片更有作品感,并加入了时间、地点、参数等详细信息,胶片感十足,完全可以媲美之前大火的徕卡边框。

不仅如此,Redmi Note 12 Pro还有传奇胶片、电影胶片、HP黑白胶片、日光胶片、经典彩色负片5款胶片风格,可以让用户充分的表达情绪。

Redmi Note 12系列将于10月27日晚7点正式发布,Redmi表示将从光学到算法实现彻彻底底的“旗舰影像”普及。

关键词: Redmi Note 媲美徕卡边框Redmi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