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观速讯丨一亿像素曲面屏手机!真我10 Pro+开箱图赏

2022-11-17 15:43:36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天,realme发布真我10系列新机,这是该品牌海外英雄爆款数字系列回归中国市场的首秀之作。

真我10系列提供真我10、真我10 Pro、真我10 Pro+三款机型,现在真我10 Pro+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真我10 Pro+搭载6.7英寸OLED材质曲面屏,屏幕占比达到93.65%,最高120Hz刷新率,10.7亿色彩显示,100%P3广色域,2412x1080FHD+分辨率,5000000:1对比度,0.65mm二代钢化高强度保护玻璃,是真我重金定制的旗舰曲面屏。

真我10 Pro+采用全新自研的X-touch防误触算法,防误触区域对比上一代提升20%,有效解决曲面屏误触问题,不管是日常单手握持使用,还是双手握持打游戏,防误触体验大幅提升。

此外,真我10 Pro+拥有2.33mm真我最窄下巴,它采用全新旗舰级COP Ultra封装工艺。COP是目前最先进的封装工艺,相比COF、COG两种工艺,COP则是直接将柔性材质OLED屏幕的一部分向后弯折,从而更进一步缩小边框,实现接近“无边框”的视觉效果。

真我10 Pro+还加入了星曜设计,耀眼夺目的光芒透过镜头发散而来,光线被超高速剧烈拉伸,呈现动感、放射状的光束。

性能方面,真我10 Pro+搭载天玑1080旗舰芯,12GB内存支持4GB/6GB/8GB的拓展方案,同最大拓展增加8GB,实现20GB般的流畅体验,后台保活数实测超20个。

该机还搭载一亿像素相机,三星HM6传感器,f/1.75光圈,6P镜头,最高支持输出12000x9000分辨率,利用真我开发的3X Ultra Zoom技术,可实现光学品质级的3X变焦效果。

续航方面,真我10 Pro+具备5000mAh超大电池,并搭载67W智慧闪充,加入了多达38道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大功率充电的安全,真正做到从充电器、数据线、手机充电接口、充电电路到电池电芯的全方位保障。

购买链接:京东(1699元)

关键词: realme 真我10 Pro+ 一亿像素曲面屏手机真我1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