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速看料】米粉听说小米12S Ultra停产:果断去京东下单 把手机当相机用

2023-01-10 19:42:24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消息,一位米粉晒出了小米12S Ultra评价。他说关注小米12S Ultra很久了,听说要停产,转头就跑京东下单了。

他表示,小米12S Ultra拍照十分强大,以后会把它当成相机来用。

目前小米12S Ultra官网已经断货,小米京东自营店还有少量现货可以购买,顶配版售价是6999元。

这是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发的第一款超高端旗舰,它搭载徕卡专业光学镜头,8P镜头,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可逐片边缘涂墨。采用了新型环烯烃材料,反射率低至0.2%,透光率高达93%,可减轻眩光,消除紫边。

此外,小米12S Ultra内置了四款滤镜,分别是徕卡鲜艳、徕卡自然、徕卡单色、徕卡单色HC,小米将徕卡相机M11中的四款滤镜完美移植到了手机之中。

更重要的是,小米12S Ultra还搭载索尼IMX989 1英寸超级大底传感器。雷军指出,索尼IMX989是小米与索尼联合研发,小米工程师团队参与了IMX989的规格定义和部分设计及验证工作。

性能方面,小米12S Ultra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首次采用“叶脉冷泵散热系统”,导热性能相比传统VC提升100%。

购买链接:京东(6499元)

关键词: 小米12S 小米12S Ultra 米粉听说小米12S Ultra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