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资讯:最强拍照手机明天官宣!OPPO Find X6系列终于来了

2023-03-15 15:55:26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Find X6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官宣,传闻该机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6系列预热会挑明“这是最强拍照手机”。

据悉,OPPO Find X6系列最高配备1英寸怪兽级大底主摄,型号是索尼IMX989,这枚Sensor采用了先进的制程,拥有更快的输出速度、兼顾进光量和分辨率的Quad-Bayer色彩阵列,以及让每个子像素都拥有对焦能力的Octa-PD相位检测对焦系统。

与此同时,因为IMX989采用了更贴合移动影像需求的4:3比例,它的面积要比相机上3:2的一英寸传感器大一点,真实数字是1.02英寸。而且IMX989的超大像素更不易饱和溢出,这意味着单帧捕捉即可拥有足够的动态范围。

另外,虽然不少品牌都商用了1英寸大底主摄,但是OPPO Find X6系列还有一个杀手锏——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

具体而言,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独特的计算单元与内存架构使其针对图像原始信息的实时AI降噪与HDR融合成为可能,打造细节清晰、色彩自然、质感优秀的夜景拍摄效果。

而且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支持高达20bit的处理位宽以及20bit的超宽广动态范围,这是4倍于目前旗舰处理器的能力,为行业设立了HDR的新标杆。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6系列最高采用三星2K E6 AM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6GB内存,有512GB大容量版本可供选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