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每日热闻!屏占比同档罕见!Redmi Note 12 Turbo边框仅1.42mm:比iPhone 14还窄

2023-03-23 11:53:4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3月28日晚19:00,Redmi全新小金刚——Redmi Note 12 Turbo将正式发布。

根据Redmi官方今日公布的参数,Redmi Note 12 Turbo左右边框仅为1.42mm,上边框1.95mm,下边框也只有2.22mm,作为对比,iPhone 14四等边宽为2.4mm,可以说超越了旗舰机型。

得益于超细四窄边设计,Redmi Note 12 Turbo拥有93.4%的高屏占比,卢伟冰称“同档罕见”。

核心性能上,Redmi Note 12 Turbo将搭载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Redmi宣称众所周知超严酷的大型RPG游戏测试中,实测达到了59.7fps,几乎接近满帧。

虽然没明说是哪款游戏,但从帧率可以判断,该游戏正是有着“跑分软件”之称的《原神》,59.7fps的成绩连一些旗舰机都无法稳定保持。

据了解,第二代骁龙7+采用Kryo CPU 1+3+4架构,包括1个超级内核,3个性能内核和4个效率内核,超大核最高主频高达2.91GHz。

性能对比上一代7系堪称脱胎换骨,CPU提升50%,GPU提升2倍,将改变中端市场现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