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快播报】卢伟冰披上哈利·波特同款围巾!网友:哈利波卢

2023-03-28 17:55:12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已经抵达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今晚7点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 12 Turbo。

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为了迎接新品的到来,卢伟冰披上了哈利·波特同款围巾。对此,有网友留言评论“哈利波卢”,这条评论上了热评第一。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背部有哈利·波特经典字体logo,辨识度极高。

卢伟冰表示,哈利·波特是拥有数十亿粉丝的全球超级IP,影响了全世界几代人,Redmi是年轻用户信任的潮流科技品牌。此次推出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定制版,将为年轻人带来青春回忆。

另外,Redmi Note 12 Turbo将采用一块超细四窄边、无屏幕支架的直屏,支持1920Hz PWM调光,将全球首发搭载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同时还提供16GB+1TB组合,内置了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理论上能够实现1.33天的长续航。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