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每日时讯!致敬哈利·波特真爱粉!10万份小米之家福利赠送:流沙手机支架、金属贴纸

2023-03-28 21:08:4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晚,Redmi Note 12 Turbo正式发布,官方还为新一代小金刚带来哈利·波特联名定制版。

据介绍,参与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定制版活动的用户将会获得精美礼品,包括流沙手机支架、光栅明信片、金属贴纸,全国155家小米之家门店限量赠送,一共10万份。

同时,南京、西安、武汉、重庆、成都五城的小米之家将会举行魔法主题派对,派对时为3月31日至4月8日。

据悉,哈利·波特定制版新机从包装、手机、配件等都是深度定制,打造了许多哈利·波特版上标志性的魔法元素。

定制版整体配置与标准版相同,正面搭载一块6.67英寸极窄边框的OLED直屏,而且这次取消了塑料支架,观感、质感都极其出色,支持120Hz高刷、1920Hz PWM调光、杜比视界、HDR10+等。

核心搭载第二代骁龙7+,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67W闪充,拥有X轴线性马达,支持多功能NFC、IP53生活防泼溅。

价格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仅提供12+256GB存储,售价2399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