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速看料】网友准备冲Redmi 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预算3900元

2023-03-28 18:05:0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消息,Redmi Note 12 Turbo即将发布。酷安一位网友发文表示,他准备了3900元,想买Redmi Note 12 Turbo或者哈利·波特版。

据悉,Redmi Note 12 Turbo顶配版是16GB内存、1TB存储,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Redmi Note 12 Turbo 1TB版本定价应该在3000-3500元之间,网友3900元预算应该够了。

另外,从预热海报来看,Note 12 Turbo正面采用的是一块直屏,采用居中单挖孔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边框非常窄,中框是直边设计,消息称Note12 Turbo去掉了塑料支架,而机身的顶部可以看到保留了3.5mm耳机孔以及红外传感器。

性能上,Note 12 Turbo将会首发搭载高通第二代效率7+处理器,采用了与骁龙8+同工艺架构,CPU主频最高主频为2.91GHz,CPU相比上一代提升50%,GPU相比上一代提升2倍,性能提升非常大。

在大型RPG游戏,游戏帧率可以达到59.7帧。从预热信息来看,Note 12 Turbo依旧是将性能作为主要卖点,该机将在今天晚上7点发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