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快看点丨一加李杰:用户不会被蒙蔽 将旗舰体验普及到底

2023-03-28 20:59:43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

今晚手机圈注定很热闹,友商首发二代骁龙7+手机并且将价格打到1999元之后,还喊话”你要战 那便战“,一加这边也不甘示弱,中国区总裁李杰刚刚在微博上回应了,也喊话要把旗舰体验普及到底。

李杰表示,所谓守门,破门,一加从来不认为存在这么一个所谓的门,如果始终纠结在这个问题上,可能真正需要打破的首先是困扰自己的心门。

李杰称一加爆发式增长确实给一些人带来压力,但一加靠的是坚持做好产品,坚持做「真」旗舰普及,用户会把自己欢迎的大门打开。

李杰还提到,一加率先喊出了“将旗舰体验普及到底”,并且说到做到。

李杰表示,相信用户的眼光不会被轻易蒙蔽,真正好产品不怕对比。

3月8日,李杰表示,2023年前两个月,一加的市场增速遥遥领先,成为行业增速第一的手机品牌,新用户的占比更是超过85%,并且我们已经开售的产品用户口碑都非常好,无论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都觉得一加的产品物超所值。

这证明了一加将旗舰体验全面普及的产品策略是正确的,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只要我们坚持做正确的有利于用户的事,做正确的孤勇者,持续专注做出极致性能,质感设计,给用户带来旗舰体验的好产品,我相信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