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Valve愿意与微软合作 将在Steam上建立订阅服务

2022-02-28 08:35:46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Valve说它愿意与微软合作,将PC Game Pass引入Steam。"我不认为这是我们认为需要自己做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建立一个订阅服务,"Valve首席执行官Gabe Newell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PC Gamer。"但是对于他们的客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我们会非常乐意与他们合作,在Steam上实现这一目标。"

纽维尔随后的评论表明,PC Game Pass不会很快出现在Steam上,但两家公司已经就这种可能性进行了讨论。他说:"我们已经和那里的人就这个话题谈了很多,"他说。"如果你的客户想要它,那么你应该想办法让它实现。这就是我们所处的位置。"

虽然PC Game Pass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在Steam上,但至少有微软的先例可循。2020年夏天,出版商Electronic Arts在Steam上推出了EA Play,即其订阅服务。值得注意的是,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并不是每一个EA Play层都可以通过市场获得,而且Valve的30%的销售分成可能是它和微软之间任何谈判中的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也表示有兴趣让Steam进入Windows 11的应用商店。去年6月,微软的Panos Panay说Valve将在市场上 "非常受欢迎"。

关键词: 订阅服务 应用商店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