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当前关注:曾是安卓一哥 HTC Wildfire E Plus发布:2+32G卖将近1000元

2022-10-26 20:44:47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今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HTC今天发布了一款新品Wildfire E Plus,这款新品在俄罗斯上市发售,售价799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924元)。

核心配置上,HTC Wildfire E Plus采用6.5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720P,刷新率为60Hz,搭载联发科MT6739处理器,后置1300万+500万双摄,前置500万,配备2GB内存、32GB存储,电池为5150mAh,支持10W充电,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和面部解锁。

值得注意的是,HTC Wildfire E Plus预装Android 12 Go Edition,这是一款简化版的Android系统,能够在入门Android手机上流畅运行。

说到HTC,想必会勾起很多人的回忆,它曾经是安卓阵营第一手机品牌,HTC于2008年9月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安卓手机G1,巅峰时期可与苹果相抗衡,旗下机型横跨Windows Phone、安卓两大阵营。

然而由于战略上的失误,以及诸多新兴手机厂商的崛起,HTC逐渐光芒不再,手机、平板业务被边缘化,HTC本身将重点放到了VIVE上。

关键词: 曾是安卓一哥 Wildfire Plu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