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时快讯】还买iPhone 14/15?新iPhone准备中:苹果弃灵动岛 更完美

2023-01-11 07:56:0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iPhone 14、iPhone 15用户估计会疯狂吐槽苹果,两年时间就被轻松抛弃,至少是外形设计上的。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将从2024年开始,对iPhone重点机型启用屏下摄像头,这也意味着刘海屏被彻底摒弃,而灵动岛被一同抛弃就是必然。

其实这个消息一点都不突然,因为在这之前,就曾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更完美的全面屏,就是在屏下加入摄像头,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

供应链称,由于开始初期产能有限,所以上述切换可能从iPhone 16 Pro/16 Pro Max开始,将Face ID移至iPhone显示屏下方。

此外,还有消息人士透露,为了适配这一块全面屏,iOS系统早已提前开始适配,这也是为什么iOS 17不会有太多重大功能的原因,因为好戏都在后面。

关键词: iPhone手机 智能手机 还买iPhone 14/15新iPhone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