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每日播报!三星拍月亮风波之后:被指相机为7个月婴儿“补上”牙齿

2023-03-23 16:59:01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三星曾被用户质疑,Galaxy S23 Ultra在拍摄月亮时,存在造假行为。

对此,三星官方做出回应,明确表示未进行任何图像叠加处理。

但在“拍月亮”风波平息不久,又有用户发现了三星手机拍照的新问题。

近日,The Verge指出,三星OneUI 5.1相机应用的“AI细节增强引擎”功能,给7个月大的婴儿“补上”了牙齿。

据悉,该用户在使用Galaxy S23 Ultra为他七个月大的宝宝拍照后,使用了原生相册应用中的Remaster功能,该功能自动清除掉了婴儿的鼻涕,并将舌头变成了牙齿。

根据官方介绍,Remaster能够自动调整照片亮度、校正颜色、优化粗糙画面,即便是背光场景下也能拍出精彩照片。

目前,三星暂未对Remaster功能出现“为婴儿补上牙齿”这样的问题做出回应。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