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快资讯:苹果新年大片《过五关》预告发布:iPhone 14 Pro拍摄 送微信红包封面

2023-01-11 09:55:52来源:快科技

从2018年春节开始,苹果用陈可辛的《三分钟》开启了新春大片的历史,之后每年都会公布一段贺岁短片。

今天上午,苹果公布了2023兔年的新春短片《过五关》的15秒预告,正片将在1月12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发布。

这次的短片是由威尼斯电影节获奖影片导演鹏飞打造,用iPhone 14 Pro拍摄而来,带大家领略了京剧的华美复兴。


(相关资料图)

从预告看来,其讲述了在变迁年代,关于热爱与坚持的故事。“台上一分钟,台下何止十年功?” 看少年如何迈过难关,圆梦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苹果的主题与上周小米联合国风变装第一人朱铁雄拍摄的短片不谋而合,都展现了中国传统戏剧文化。

另外,在苹果官方公众号发布这段预告的底部,苹果还发放了兔年微信特别红包封面,按惯例应该是限时限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赶紧领取。

苹果历年新春短片汇总:

2018年 ——《三分钟》:由陈可辛执导,使用iPhone X拍摄。

2019年 ——《一个桶》:由贾樟柯执导,使用iPhone XS拍摄,讲述了一个过完年离开家乡的故事。

2020年 ——《女儿》:使用iPhone 11 Pro拍摄,创作团队包括2017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影片导演西奥多梅尔菲、华语影坛影后周迅以及2020金像奖提名影片摄影指导劳伦斯谢尔。

2021年 ——《阿年》:由2020金球奖提名最佳外语片导演王子逸执导,使用iPhone 12 Pro Max拍摄。

2022年——《卷土重来》:由《钢的琴》导演张猛执导,使用iPhone 13 Pro拍摄。

关键词: iPhone 苹果新年大片过五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435 22 640@qq.com  备案号: 京ICP备2022022245号-21